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鼓励招引文旅影视产业大项目 最高奖励500万元
闽南日报
2021-09-13 09:24

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为推动文旅影视产业发展,漳州市人民政府近日推出奖励举措,鼓励招引大项目,最高奖励500万元。

据了解,此次漳州鼓励招引文旅影视产业大项目的具体奖励内容为:新引进的境内外企业在漳投资文化旅游景区、文化影视基地,落地开工且首年实际完成工程投资额超过1亿元的(不含土地及征迁费用),按该项目对漳州市产生财政贡献首年贡献值的50%给予一次性奖励,最高不超过500万元。

漳州是远近闻名的“天然影棚”,深受导演和演员青睐。《西游记》《左耳》等近200部影视作品,都曾到漳州取景拍摄。漳州市百映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先进认为,此次的奖励举措,将有助于吸引文化影视基地项目选址漳州,推进漳州文旅影视产业发展。(记者 邱丹燕)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