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闽南日报
2021-12-17 09:58

12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东河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达金、方木荣、余溪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党代会目标任务上来,聚焦经济工作重点任务,发挥人大职能作用,高质量做好立法、监督、决定、代表等各项工作,推动我市经济实现质的稳步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正确方向,强化需求导向,把牢价值取向,着力立良法保善治,提升立法质效,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努力推动解决法治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让人民群众在每一项法律制度、每一个执法决定、每一宗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找准服务宗教工作的着力点,依法履职尽责,推动我市宗教工作法治化迈上新台阶。(记者 黄妍婷 沈昊鹏)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