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古雷开发区获2021年全国最具投资价值园区奖
台海网
2022-01-13 14:51

近日,中国2021(第五届)博鳌企业论坛举行。经组委会严格评审,古雷开发区荣获“2021年全国最具投资价值园区奖”,以表彰古雷开发区以高水平的项目建设引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

论坛上,与会专家学者、各行业企业家代表汇聚一堂,共同交流探讨如何把握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奋进新征程。在优选项目招商合作推介环节,古雷开发区代表从古雷园区概况、古雷十大发展优势、招商引资情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古雷开发区石化基地产业发展情况。

据悉,古雷石化产业园区是国务院确定的全国七大石化园区之一,有着独特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资源优势,开发区从创办伊始,就把“建设世界一流绿色生态石化基地”作为目标。15年来,持续追求绿色、智慧、高效,引办高质量产业项目,形成先进的产业链、高价值的产业集群,把潜力兑现成发展实力,连续两年获评“中国化工园区30强”,成为全省、全市重要的经济增长极。随着大项目接连落地、产业链的陆续完善,古雷开发区将迅速把潜力兑现为实力,加快建设一流绿色生态石化产业基地。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