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市区多校划片初中学校电脑派位 下周三摇号录取
海峡导报
2022-08-03 15:12

8月2日上午,2022年漳州芗城市区“多校划片”初中学校电脑派位随机号生成仪式在漳州五中举行。现场生成的随机号将作为8月10日摇号录取的依据。

此次参与生成电脑派位随机号的芗城市区多校划片初中学校共有7所,分别是漳州第一外国语学校(漳州八中)、漳州市玉兰学校、漳州三中、漳州三中分校、漳州二中、漳州五中、漳州一中分校(漳州七中)。根据报名人数情况,现场需生成随机号的学校只有三所,分别是漳州八中、漳州三中和漳州二中。其余学校第一志愿未超过招生计划数,全部录取,不参与摇号。参加摇号学生可登录漳州市招生管理系统(https://zzzsgl.fjzzedu.cn/)自行查询本人所填报志愿的随机号,每个志愿对应一个随机号。

据了解,芗城区六个街道办事处是指东铺头、通北、巷口、西桥、新桥、南坑街道办事处,该辖区小升初招生采用“多校划片,志愿+随机派位”方式进行录取,即将芗城区六个街道办事处辖区划分成三个学区地块,学生根据毕业小学所属学区地块的公办初中校,按顺序填报志愿。若填报志愿人数没有超过该公办初中校的招生计划数,则全部录取;若填报志愿人数超过该公办初中校的招生计划数,则进行电脑随机派位录取,第一志愿派位后,未录取的学生退到第二、三志愿依次电脑随机派位。(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