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发放第一轮直播消费券 活动从即日起至9月27日
闽南日报
2022-09-21 15:51

记者从漳州市信息产业集团获悉,由漳州市商务局与漳州信息产业集团合作开展的“全闽乐购·漳显魅力”直播促消费活动近日启动,并于9月21日至9月27日发放第一轮消费券。

本轮发放的消费券共有六种面额,分别为满15元减5元、满30元减10元、满60元减20元、满90元减30元、满150元减50元、满500元减200元。消费者可以通过抖音APP搜索“#漳州直播消费券”话题进入活动主会场,再点击抢券入口即可实时领取。首轮消费券针对纳统企业发放,覆盖餐饮、住宿、旅游等领域,领取后可用于购买活动相关直播间或短视频链接的指定商品以及抖音专题活动团购页面上的商品。

据了解,“全闽乐购·漳显魅力”漳州市直播促消费活动于9月15日在漳州跨境电商孵化园顺利启动,活动旨在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推动线上线下消费融合,促进我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稳定增长。下一步,活动方将借助抖音平台流量优势以及精准投放工具等技术服务,把漳州消费券相关产品及优惠信息以短视频、直播的形式推送到消费主力群体眼前,吸引用户领取消费。信产官方抖音号“抖趣漳州味”也将持续推出更多本地生活直播活动,打造漳州本地吃喝玩乐信产官方直播间。(记者 林依妮)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