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10所学校入选省首批义务教育教改基地校
闽南日报
2023-02-02 16:23

日前,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义务教育教改基地校名单的通知》,确定112所学校为福建省义务教育教改基地校。

我市共10所学校入选,分别为:漳州市芗城实验小学、厦门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华安县第二实验小学、漳州市实验小学、龙溪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漳州市第二实验小学、龙海第一中学、东山县第二实验小学、南靖县实验小学、平和县第三实验小学。

通知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总结提炼义务教育教改工作经验成效,指导基地校完善教改工作机制,推广应用优秀教改成果,引领更多的学校参与教育教学改革,引导更多的政策和资源投入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加快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据悉,福建省在2017年和2018年先后评出两批共计978所“义务教育教改示范性建设学校”,经过培育建设(周期4年),才能被命名为“义务教育教改基地校”。(记者 邹美玲)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