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漳州新闻
漳州市领导到云霄县和常山开发区调研
闽南网
2024-03-11 14:43

闽南网3月8日讯(通讯员 云宣 闽南网记者 梁政 文/图)3月6日至7日,漳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文聪到云霄县、常山开发区,深入镇村和企业、项目一线,调研督导推进首季“开门稳”“开门红”、营商环境、安全生产、乡村振兴、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情况。

漳州市领导到云霄县和常山开发区调研

陈文聪强调,云霄县、常山开发区各级各部门要真抓实干促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福建省委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漳州市委“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增效年”活动和“七比一看”竞赛等工作要求,始终保持“拼”的姿态和“抢”的劲头,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以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大抓基层惠民生,把服务群众、造福群众作为基层治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进一步用好基层小微权力监督平台,完善“四定一督”工作机制,规范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严肃整治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严惩群众身边“微腐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正风反腐强保障,深化干部作风“五不”问题、“股长做派”“科长天大”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升“三不腐”综合功效,着力优化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激发创业创新创造的热情和活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