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宁德新闻
“云气诗滩”森林音乐会14日举行
闽东日报
2019-06-13 16:36

原标题:“云气诗滩”森林音乐会14日举行

12日,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畲族歌舞艺术传承中心、九都镇党委政府承办,蕉城区委宣传部等单位协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云气诗滩”森林音乐会,将于6月14日上午10时在蕉城区九都镇云气村“等枫亭”等沿线景点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主要以声乐、器乐表演为主,以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伟大建设成果为基调,融传统经典歌曲演唱、流行音乐器乐演奏等表演形式为一体,通过分设林荫主干道以及相关景点和区域点线相融的音乐演绎形式,营造自然、休闲、轻松的文化氛围,勾勒出一幅幅“云静气和入画来”的画面,着重展现宁德当代城乡人文与自然的和谐之美。具体节目包括笛子或洞箫独奏、陶笛独奏、二胡独奏、萨克斯独奏、越剧演唱、女声独唱等。

通过举办“森林音乐会”,确立宁德市乡村文化振兴标志性品牌,凸显宁德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建设意义,深层调动和深度发挥社会各界文化组织的功能和作用,服务基层、服务农村,为宁德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的推动与实施,为打造文化先行亮点和持续服务宁德乡村振兴作贡献。(记者 陈薇)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