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宁德新闻
“心连心”艺术团慰问演出及主题党日活动在宁德举行
福建日报
2020-08-05 10:31

4日,在习近平总书记给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回信一周年之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把宁德作为今年开展“心连心”艺术团慰问演出的第一站,并在下党乡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成员、副台长蒋希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善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一起在下党乡重温入党誓词,重走“党群连心路”,切身体会习近平总书记“三进下党”的前行足迹,进一步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下党乡政府会议室,党员和文艺工作者代表们围坐在一起,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认识体会。蒋希伟认真听取发言,并和大家交流分享感悟。他说,宁德是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工作过的地方,重走“党群连心路”,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植根人民、情系群众的初心。要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阐释,唱响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昂扬旋律,不断锤炼初心,提升文艺水准,为群众提供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文艺精品,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

邢善萍表示,当前福建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希望以开展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接受思想洗礼、强化党性锻造,共同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在打造精品中讲好故事,在紧跟新时代步伐中奏响凯歌,为夺取“双胜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营造浓厚氛围。(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