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宁德新闻
新疆昌吉州今年首个出疆培训班在宁德举行
福建日报
2020-10-22 11:37

为深入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闽疆两地交往交流交融,15日至21日,在福建省援疆前方指挥部的支持和新疆昌吉州党委积极推动下,昌吉州2020年首个出疆培训班——办公室系统干部素养提升培训班在宁德市举行,来自昌吉州、县(市)两级党委办公室系统的四十余名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前往宁德市委党校、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蕉城区三都澳、寿宁县下党乡、福安市廉村和下岐村、青拓集团、霞浦县东山村和东壁村、福鼎市赤溪村和柏洋村、宁德市摆脱贫困主题展览馆等地,通过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系统学习了解中国扶贫的闽东样本。

学员们表示,返疆后将把学习所得用到工作中去,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强、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而努力工作。(徐锡思)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