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南平新闻
南平市委市政府今起在全市开展 “强担当、抓落实、促发展”调研
大武夷新闻网
2019-09-17 15:47

海峡网9月17日讯  市委、市政府调研组今日起赴十个县(市、区)开展“强担当、抓落实、促发展”调研。

此次调研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深化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总结各地加快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深化“四比六促”“项目提升年”活动,推动七大绿色产业发展、“三大创新”及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的新经验新成效,调研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的思路举措,加快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调研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基层减负各项部署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实际、实质、实效,确保活动取得预期效果。(本网记者 朱昕华)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