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南平新闻
南平市检察院完成内设机构改革工作
大武夷新闻网
2019-10-28 16:50

海峡网10月28日讯 10月18日,南平市检察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暨内设机构负责人授印仪式。至此,该院内设机构改革相关工作已经按计划完成。

改革后,该院共设17个内设机构,分别为办公室、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第四检察部、第五检察部、第六检察部、法律政策研究室、案件管理部、检务督察部、检察技术信息部、行政装备处、干部处、宣传处、教育和基层指导处、机关党委、司法警察支队。

据悉,此次内设机构改革是一次系统性、重构性改革,也是检察机关恢复重建以来规模最大、调整最多、影响最广的一次变革。检察机关法律监督总体布局将实现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并行,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将进一步优化,对新时代检察工作长远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陈宇 汪时婕)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