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南平新闻
2021年南平市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正式启动
闽北日报
2021-07-07 15:48

4日,2021年南平市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正式启动,面向南平籍大学生提供首批实习岗位2132个。

“扬帆计划”是南平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大规模、常态化服务大学生就业需求的重要举措,旨在帮助大学生在实习实践中深入了解国情社情,树立正确就业观,把准自身职业发展定位,储备工作经验,提升就业核心竞争力。

本次“扬帆计划”由市委组织部、南平团市委、市教育局、财政局、国资委、工商联、银监局南平分局等多部门共同发起,通过对信息、政策、资金、资源等方面协调整合后,最终得以实施。经过一段时间的广泛动员,截至目前,全市共296家用人单位注册登记、发布2132个实习岗位、收到4548份简历,形成了上下联动、协作高效的“扬帆计划”工作格局。

据了解,南平籍大学生可以通过“南平团市委”微信公众号,点击“扬帆计划”进行报名。(林梦琳)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