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平潭新闻
除了是全国重点镇 平潭流水镇还将打造国际旅游名镇
平潭网
2016-09-08 10:20

近日,一则关于“全国重点镇名单公布,平潭流水镇在列”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热传。其实啊,人家早在2014年,就已经入选全国重点镇啦。

近日,一则关于“全国重点镇名单公布,平潭流水镇在列”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热传。其实啊,人家早在2014年,就已经入选全国重点镇啦。经过这两年的建设发展,流水也早已今非昔比!他们还有更远大的目标!!!

流水镇位于平潭东北突出部,三面临海,海岸线长31公里,是平潭区域大镇,也是渔业生产大镇,同时还是旅游大镇。

“流水将重点发展旅游项目,打造平潭后花园,是平潭建设国际旅游岛的先行区。”流水片区党工委委员、片区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吴正华说,正依据区域特点,着力打造集风景名胜旅游、海洋文化旅游和乡村特色旅游为一体的国际旅游名镇。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