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莆田新闻
省道202线涵江段水毁修复工程开工建设
莆田晚报
2017-11-22 10:53

原标题:省道202线涵江段水毁修复工程开工建设

晚报讯( 钱碧云 李伟)日前,省道202线涵江龙西村路段和崇福村路段左侧边坡水毁修复工程施工现场一片忙碌,挖掘机有节奏的撞击声动听悦耳,飘向远方……工程正式开工建设了。

据悉,该路段由于受今年第9号台风“纳沙”和第10号台风“海棠”带来的狂风暴雨的影响,冲涮边坡道路排水不畅,雨水下渗导致现状路基掏空而引起边坡塌方。市公路局及时发现险情后,以防灾减灾、服务民生为重点,精心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及时实地勘查设计,周密部署施工队伍进场开展建设。此次修复工程实施主要内容为修建挡土墙41m,波形护栏44m,挖除并恢复水泥砼路面167㎡,铺草皮221.8㎡。该工程计划总投资50万,工期40天,预计2017年12月上旬完工,确保道路完好畅通。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