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莆田新闻
莆田市首期《感统训练师》岗位能力研修班圆满完成
东南网
2019-05-09 15:18

原标题:莆田市首期《感统训练师》岗位能力研修班圆满完成

莆田市首期《感统训练师》岗位能力研修班圆满完成

罗晋球教授为来自莆田各地区的幼儿园和早教老师授课。

海峡网5月9日讯(东南网记者 江瑞鑫)日前,由福建省早期教育协会、荔城区人口早期培训教育基地、少通社联合举办的福建省第二十四期暨莆田市首期《感统训练师》岗位能力研修班圆满完成培训计划并顺利结业。本次研修班由专家讲授,包括现场教学、互动讨论、案例分析、实践操作、成果汇报等环节。

针对当前儿童感觉统合失调,以及培训正规感统师资力量,此次培训班特别邀请长期从事儿童教育工作、在儿童训练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福建省早期教育协会会长、省权威感统专家罗晋球教授,为来自莆田各地区的幼儿园和早教老师授课。

培训现场,罗晋球教授通过融合理论知识、个案演练,为在座的老师们亲身示范感统训练器材的实操过程,让培训学员深入了解与学习感统训练器材的使用,掌握感统训练知识并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

“经过前期的努力和准备工作,我们已经培训出一批合格的感统训练师。接下来,我们将在莆田地区开展一系列服务于孩子和家长的感统训练活动。”罗晋球表示,希望各位家长能够抓住教育的关键期和有效期,为孩子感统的改变创造一个良好的时机。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