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莆田新闻
2019语文朗读大会总展演在京落幕莆田选手再创佳绩
湄洲日报
2019-08-27 15:02

海峡网8月27日讯  8月20日,为期8天的2019第五届“华韵之声语文朗读大会”总展演在京落幕。我市选手收获1个全国总冠军,8个全国特等奖,13个全国一等奖。这是我市自2016年参加该赛事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也是第四次获得全国总成绩第一及第四次摘得全国总冠军。

市朗诵协会会长苏冠勇介绍,我市于今年4月启动本届语文朗读大会评选,经过层层选拔,8个组别共49人进京参赛。在分组选拔赛中,22名选手入围冠军总决赛。经激烈角逐,我市选手在幼儿组获2个特等奖,小低组获1个特等奖,小中组获2个特等奖,初中组获1个特等奖,团体组获2个特等奖;成人组林慧涓获特等奖第一名,为全国总冠军,这是我市成年人在该项比赛中获得的最高奖项。此外,我市盲人少年黄镇宇在本届比赛中,分获初中组和团体组双项特等奖。(湄洲日报记者 黄凌燕)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