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莆田新闻
莆田累计阳性79例 仙游县将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东南网
2021-09-14 09:26

莆田累计阳性79例 仙游县将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东南网莆田9月13日讯(本网记者 蔡意 金晶晶 卢建伟 文/图)今晚,莆田市召开第四场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截至9月13日20时,累计报告新冠病毒核酸阳性79例,其中确诊病例58例(普通型21例,轻型37例)、无症状感染者21例。

发布会介绍了流调溯源情况,已累计排查出密切接触者1770人,次密切接触者1866人。

发布会还通报了核酸检测采样855373人份样本,已出报告548746份;累计对涉疫地方完成物体表面消毒42800平方米、空气消毒47800立方米。

此外,莆田市全力推进核酸检测,至9月13日24点前完成仙游县全域核酸检测,明天开始第二轮仙游县全员核酸检测;全力推进流调工作,由国家、省、市、县四级联合成立流调队伍192人,组成5支流调队,确保当日新增病例在24小时内完成流调;全力开展救治工作,定点救治医院设置三区两通道,实行全闭环管理,组织国家、省专家组就患者诊疗提出一人一案的诊治方案并实施救治。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