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莆田新闻
莆田仙游县签订生活垃圾分类有害垃圾处置协议
海峡网
2022-07-02 11:47

为进一步加强生活垃圾分类有害垃圾规范收集、收运和处置管理,6月27日,由仙游县有害垃圾收集企业福建省仙游县城市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国企)与有资质单位莆田市华盛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仙游县生活垃圾分类有害垃圾处置协议。

仙游县分类办积极开启生活垃圾分类管理联席办公机制,协调莆田市仙游生态环境局、仙游县城市管理局,就规范全县生活垃圾分类有害垃圾规范收集、收运和处置管理进行探讨磋商。决定由福建省仙游县城市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国企)负责收集全县有害垃圾至暂存点;签约有资质单位莆田市华盛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全县有害垃圾的运输、处置。莆田市仙游生态环境局负责对有害垃圾集中贮存点的指导,建立有害垃圾管理台账,对有害垃圾的收运和处置进行监督管理,依法对违反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的行为进行处罚。

该协议的签订实现了仙游县生活垃圾分类有害垃圾闭环管理,由国有企业代表与有资质单位统一签订,也实现了资源整合,节省了财政开支。

莆田仙游县签订生活垃圾分类有害垃圾处置协议

莆田仙游县签订生活垃圾分类有害垃圾处置协议莆田仙游县签订生活垃圾分类有害垃圾处置协议莆田仙游县签订生活垃圾分类有害垃圾处置协议

 

莆田仙游县签订生活垃圾分类有害垃圾处置协议

(责任编辑:吴美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