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三明新闻
三明各县市区喜迎国庆
三明日报
2019-09-27 14:54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期间,三明全市各地举办精彩纷呈的文化旅游活动。

市区:9月27至10月15日,三明市美术馆举办三明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10月1日至10月7日,三明市图书馆网站举办“南三龙”公共图书馆联盟资源联展、电影展播;10月1日至10月3日,在三元格氏栲景区举办“与国同梦——我们都是追梦人”活动。

明溪:  9月30日,在明溪县玉虚洞革命英雄纪念碑,将开展明溪县2019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10月1日至12月31日,在明溪县博物馆举办“风展红旗如画”——三明市历史文化名镇名村和传统村落图片展、三明市中央红军村图片展。

清流:10月7日,在清流林畲镇桂花文园举办桂花旅游文化节;10月8日,在清流赖坊古民居开展孝廉文化交流会。

建宁:10月1日,在修竹荷苑举办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荷而来”音乐会;10月1日至10月7日,在建宁宣传文化活动中心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电影展播。

泰宁:10月1日至10月7日,在泰宁县古城剧场开展“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建设新泰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10月2日至10月5日每晚7:00至9:00,在泰宁县状元文化广场举办大金湖劲爆之夜歌舞晚会。

将乐:10月5日,在将乐县图书馆亲子阅览室开展《亲子绘本故事会》第101期之“庆国庆”特辑活动;10月6日,在将乐县图书馆信息共享空间开展《镛图周末影院》第91期之“庆国庆”特辑活动。

沙县:9月30日至10月7日,在沙县小吃文化城举办“全福游、有全福、十一”味游沙县系列活动;9月30日,在沙县体育公园北广场举行“欢歌颂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尤溪:10月1日至10月7日,在尤溪侠天下景区将举办侠天下首届江湖文化节;10月1日至12月31日,在桂峰古村落景区将举办桂峰晒秋节。

大田:10月3日至10月7日,在大仙峰·茶美人景区将开展亲子游、自驾游、团康活动、喊泉PK赛、空中漫步道、趣味运动会等活动;9月21日至10月7日,在桃源里·花海乐园景区将举办幸运博饼、玉米投篮、迷宫寻“宝”、喊泉PK赛等活动;10月1日至10月7日,在灵动济阳景区将举办灵动济阳灯光文化节。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