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三明新闻
三明市新增两家国家4A旅游景区
三明日报
2020-07-08 10:09

7月6日,经福建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评定,我市万寿岩文旅小镇景区和永安安贞堡景区获批成为国家4A旅游景区。

万寿岩文旅小镇景区以万寿岩国家级考古遗址公园为核心,通过挖掘考古文化、开闽文化、闽学文化等文化资源,组织实施远古文化广场、野人部落餐厅、古人类生产生活体验园和远古生物雕塑群等项目,努力建成集遗址展示、科普教育、学术研究和生态旅游于一体的古文化特色景区。安贞堡景区位于永安市槐南镇洋头村,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福建省罕见的一座大型民居建筑,省内现存最完好的古代夯石建筑之一,以其精湛的清代建筑艺术风格,被誉为“闽中瑰宝”,是展示中国古代建筑实体的活化石。

目前,我市共有国家A级旅游景区52家,其中5A级1家,4A级17家,3A级33家,2A级1家。

三明日报记者 朱丹宇)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