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三明新闻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走进泰宁
东南网
2021-08-01 09:23

东南网8月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清智 通讯员 巫美萍)7月28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福建省首批“新时代宣讲师”李烈满教授来到三明泰宁县大田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少年红军展览馆,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为题,给乡村青年宣讲员、大田乡政府干部职工代表等约60人开展专题宣讲。

李烈满教授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九个必须”是党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等几个方面进行系统深入解读。宣讲通俗易懂、生动深刻、催人奋进,进一步加深了基层党员群众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宣讲后,李烈满教授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大田乡少年红军事迹主题展厅、苏区少年先锋队主题展厅、大田区革命委员会(苏维埃政府)旧址,与当地党员干部、乡村青年宣讲员代表开展面对面互动交流,解答回应大家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

“听了宣讲,我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这对我以后讲好、传承好大田红色故事帮助很大。”少年红军展览馆宣讲员燕梦莹感慨道。

连日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和我省“新时代宣讲师”、乡村讲师团、理论轻骑兵、青年宣讲团等各级各类宣讲队伍走进企业、机关、农村、校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2万多场,受众超200万人次。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