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伦敦10层高楼间建“空中泳池” 住户可游泳串门
2015-08-22 10:07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费加罗报》8月20日报道,英国一项房地产计划将在伦敦南部郊区建设一座惊人的“空中泳池”,这将成为世界首创。

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透明泳池将连接两幢楼房。相关房地产项目将涉及位于伦敦南郊的2000所住房。

泳池设计者席安·穆兰(Sean Mulryan)介绍,将在两幢10层楼之间修建的“空中泳池”总长25米,宽5米,深3米。值得一提的是,该泳池玻璃厚度约为25厘米,将保证住户在距地面40米高的泳池中安然无忧。

开发商表示,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修建“空中泳池”已拥有足够的技术支持。席安·穆兰说,这座泳池突破了他在工程领域的局限。而泳池真正的独特之处在于,将带给人完全不同的体验,会让人感觉自己浮在伦敦上空。对于那些不放心“空中泳池”的居民,他们仍可从另一条人行天桥上通过。

不过,报道指出,很显然并不是所有的居民都买得起配备“空中泳池”的房子,每套房的价格为8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12.11万元)。这项房地产计划将于2017年完成。

返回顶部
手机站 海峡网
m.hx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