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中国驻南非使领馆 向当地老人捐赠生活物资
2015-11-01 08:11
中国新闻网

当地受捐助老人高呼口号,感谢中国。 宋方灿 摄

当地受捐助老人高呼口号,感谢中国。 宋方灿 摄

当地受捐助老人高呼口号,感谢中国。 宋方灿 摄

杨培栋代总领事(中)向当地老人发放捐助的生活物资。 宋方灿 摄

10月31日,中国驻约翰内斯堡代总领事杨培栋、驻南非使馆参赞周国辉出席索韦托地区青年团体扶老助老活动,并代表中国驻南非使馆、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向当地老年人进行捐赠。豪登省议长Megkwe、非国大青年联盟当地支部负责人、南部非洲福建同乡会会长杨天峙等出席。

活动当天,中国驻南非使馆和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向当地200名老人送去毛毯、食用油等物品。杨代总代表使领馆致辞,表示近年来中南关系快速发展,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中南两国是好朋友、好兄弟、好伙伴。中国企业和社区在自身发展的同时,致力于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回馈当地社会,与南当地社区和谐相处。中国将继续加强与南非的团结合作、加强相互支持和帮助,努力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豪登省议长也在致辞中对我使领馆慷慨捐赠和旅南侨胞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活动现场,当地社区载歌载舞,对中国使领馆表示热烈欢迎。非国大豪登省地区的代表在致辞时还带头高呼“曼德拉万岁!”“毛主席万岁!”。他们纷纷对中国使领馆的慷慨捐助表示衷心感谢,表达对中南深化友好合作的期待。

返回顶部
手机站 海峡网
m.hx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