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安倍个人网站遭黑客攻击 日本多家重要网站中招
2015-12-10 17: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在本月10日的记者会上透露,首相安倍晋三的个人网站目前仍然难以阅览。

菅义伟表示,已发现有自称是国际黑客组织“匿名者”的人物声称发动攻击,“已就此事向警方求助,目前正在展开调查。相信今后会得到妥善处理”。

据悉,自称是“匿名者”的人物曾经在推特上发文暗示已进行网络攻击。

据悉,自称是“匿名者”的人物曾经在推特上发文暗示已进行网络攻击。

安倍的事务所方面介绍,其个人网站从当地时间10日凌晨起无法打开。原因是连接请求过多导致服务器超载。“匿名者”的推文是在10日凌晨3点半发出的。

据了解,今年10至11月,日本成田机场、每日新闻、厚生劳动省等日本企业和政府机关等网页出现了一时无法阅览的情况,当时也曾有暗示发动网络攻击的推文,被认为来自“匿名者”。此外,围捕海豚等小型鲸类的和歌山县太地町的网页也在9月成为攻击对象。

返回顶部
手机站 海峡网
m.hx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