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萨德事件发酵 在中国的这些品牌澄清与韩国无关 乐天品牌有哪些
中关村在线
2017-03-17 09:35

众所周知,乐天事件深深戳痛了每位爱国人士的赤子之心,国内很多企业中断了和乐天的往来,乐天在中国乐天玛特在中国的门店总数为99家,目前停业的乐天玛特门店数量已超过55家。除此之外,受乐天事件影响,很多在华企业也纷纷澄清自己与韩国无任何关系。

1.日本乐天

日本乐天市场官方微博发文称:本微博为日本Rakuten官方微博,与韩国乐天集团(Lotte)是两家完全不同的公司,除中文汉字一样外再无任何关系。

乐天有哪些品牌

2.汉拿山

3月8日,餐饮企业汉拿山在其微信公众号中发布澄清声明表示:汉拿山于2001年创立于北京,是由中国人出资创办,中国人自主经营和管理的本土企业。“我们是百分百中资企业。未使用和销售过乐天的产品,未来也坚决不会使用。”

乐天有哪些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声明后汉拿山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也从“汉拿山韩式烤肉”改为“汉拿山烤肉”了...

乐天有哪些品牌

3.权金城

餐饮行业的烤肉连锁品牌“权金城”也发布声明:下架乐天品牌所有产品。权金城企业是由中国人投资、管理、运营,并服务于中国消费者,为中国社会经济发展做贡献的爱国民族企业。

乐天有哪些品牌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