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水滴形iphone8仍于9月发布 但初期供货很紧张 iphone8大概多少钱
手机中国
2017-03-24 16:55

众所周知,苹果将于今年秋季发布三款iPhone,其中iPhone 8因为配备OLED全面屏备受消费者关注。不过,巴克莱分析师透露,虽然iPhone 8仍会照常于9月发布,不过初期供货会相当紧张,大量供货估计要等到四季度才会出现。

iPhone 8概念设计对比iPhone 7

iPhone 8概念设计对比iPhone 7

据称,这款十周年版iPhone,此前有已出现多种称呼,包括iPhone 8、iPhone X、iPhone Pro和iPhone Edition等,它将于9月份限量发售,预计预订开启的几分钟后,发货时间会迅速跳到几周之后。分析师表示,这是因为iPhone 8加入了许多新功能,这使得制造过程更为复杂,而且平均售价也会更高。

同时,分析师还透露,今年将发布的三款iPhone都将支持无线充电,仍预期会在9月发布,然而iPhone 8的大量供货要到四季度才会出现。分析师称,OLED iPhon 8供货情况预期会跟去年iPhone 7 Plus的情况相似,初期肯定是一机难求。

配置方面,分析师称,iPhone 8将配备5.8英寸屏,不过屏幕显示区域仅为5.15英寸,这跟之前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预计的一致。屏幕下部分一块Touch ID指纹识别区域。另外,该设备将支持无线充电,不过无线充电配件将会单独出售;其还会配备更大容量电池,前置人脸识别的3D传感器,后置跟7 Plus相同的双摄像头,并配备基于薄膜式技术的Force Touch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