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朝鲜空姐新版制服长什么样?世界各国的空姐制服盘点哪国最好看
中国青年网
2017-04-12 11:09

朝鲜空姐着新版制服亮相 裙子长度变短靓丽身影吸眼球

据韩国《中央日报》4月11日报道,日前,朝鲜高丽航空空姐亮相平壤顺安国际机场。韩媒在报道中称赞其装扮自然干练。短裙配黑色皮鞋,头发梳得整整齐齐。面带微笑的脸庞看起来十分从容,化妆也很自然。胸前左边佩戴着金日成和金正日的徽章,右边是金色的朝鲜航空徽章。帽檐则镶有金边。

朝鲜空姐着新版制服亮相 裙子长度变短靓丽身影吸眼球

韩媒报道称,2012年7月,金正恩在视察平壤顺安国际机场曾亲自指示,空姐制服要适应时代要求。2013年,空姐制服就从之前的红色款变为现在的样式。

时至今日,空姐制服——这种某种意义上的“空中时尚”不知不觉蔓延开来~这就让我们看看现在世界各国的空姐制服都长啥样?哪个国家的空姐制服最好看呢?

英国航空

British Airways

英航的制服由英国本土设计师Julian Macdonald设计。他的设计风格精致、优雅、富有魅力。制服选用厚实坚挺的顶级布料巴拉瑟海军呢打造,设计灵感来自英国国旗,红、蓝、白的经典配色,跟英航的涂装也是一样的。高贵修身的剪裁,也透着英国人独特的严谨作风。

朝鲜空姐新制服裙子高度首上膝盖 世界各国的空姐制服都长啥样?(2)

阿联酋航空

Emirates

在机场,总能轻易穿越人群寻找到阿联酋航空的空姐。阿联酋航空的制服非常具有异域风情,因为伊斯兰教认为白色是最纯洁、最喜悦的颜色,因此空姐们总会带着那块随风飘扬的象征性白色面纱。并且,搭配诱惑艳丽的红嘴唇儿,中东风情迎面而来~

朝鲜空姐新制服裙子高度首上膝盖 世界各国的空姐制服都长啥样?(2)

新加坡航空

Singapore Airlines

对新加坡航空的空姐制服第一印象就是——腰都一个个太细了吧。新航空姐所穿着的“沙笼卡巴雅制服”,由巴黎著名服装大师皮耶巴曼(Pierre Balmain)特别设计,并使用蜡染印花布料制作而成。精致的剪裁巧妙地勾勒出东方女性的柔美线条,长及脚踝的长裙则完全突破了制服短裙与长裤的刻板印象,制服自1970年代首次引进后就没有再换过。

朝鲜空姐新制服裙子高度首上膝盖 世界各国的空姐制服都长啥样?(2)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