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达美航空也曝“虐”客丑闻 乘客因如厕遭赶下机?
新华社
2017-04-30 10:23

美联航暴力拖拽乘客下机的风波还未过去,美国媒体27日又曝光一起达美航空公司疑似“虐”乘客的争议事件。美国视频网站近日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一名男乘客因“内急”难忍,在航班等待起飞时使用了机上厕所,被达美航空空乘人员赶下飞机。

事件发生在4月18日,39岁的非洲裔男乘客吉马·汉密尔顿搭乘达美航空公司航班从亚特兰大前往密尔沃基。到了预定起飞时间,飞机还在跑道上等待,汉密尔顿突然内急,便向空乘人员要求上厕所,但遭到拒绝,空乘人员告诉他:“我们随时可能起飞,为了您的安全,也为了每个人的安全,我们需要你坐好”。

大约半小时后,飞机仍未起飞,汉密尔顿内急难耐,解开安全带,到飞机后侧使用了洗手间。当他返回座位时,一名空乘人员要求他离开飞机。汉密尔顿拒绝离开,要求空乘做出解释:“我没做任何坏事,我买了机票上来的……我本来想忍住的,可你说绝对不行,然后我就要被赶下飞机?”

(责任编辑:金林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