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朴槿惠最新消息 韩新政府要彻查朴槿惠绯闻男友郑润会 郑润会简介
环球时报
2017-05-15 09:45

朴槿惠最新消息 韩新政府要彻查朴槿惠绯闻男友郑润会 郑润会简介

资料图:郑润会

据韩国KBS电视台14日报道,新任青瓦台民政首席秘书官曹国表态,要彻查“郑润会文件”事件。声明公开后,检方开始积极对外解释称,此前对郑润会的调查非常彻底,没有发现“崔顺实是总统背后实权派”的相关文件。

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14日表示,在调查“亲信干政门”事件时,对郑润会调查结果很简短:58岁,崔顺实的丈夫,1998-2004年担任朴槿惠的辅佐官。调查表示,郑润会与崔顺实的关系一度恶化,又担心外界舆论,因此在同一屋檐下分居。检方强调,通过对郑润会的调查,没有发现他干政的确切证据。曹国12日对外公开表示,青瓦台民政首席秘书室和检方的调查没有揭露真相,如果当时认真搜查,崔顺实干政事件应更早被揭露。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