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朝鲜半岛战争即将爆发 朝鲜向东部海域试射导弹 飞行距离500公里
中国青年报
2017-05-22 08:26

朝鲜半岛战争即将爆发 朝鲜向东部海域试射导弹 飞行距离500公里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5月21日下午透露,朝鲜于今天下午4时59分(北京时间21日下午4时29分)左右在平安南道北仓一带,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试射1枚弹道导弹,飞行距离约为500公里,导弹最后落入了朝鲜半岛东部海域。

目前,韩国方面还未确定导弹型号等具体信息,但已排除该导弹为洲际弹道导弹的可能性。

此次试射行动是今年以来朝鲜第8次试射弹道导弹,也是文在寅就任韩国总统以来朝鲜试射的第二枚导弹。本月14日,朝鲜方面曾试射一枚“火星12”型中远程弹道导弹,飞行700公里后,落在俄罗斯远东海岸外60公里。今天朝方再次试射导弹后,文在寅已指示紧急召开国家安全保障会议常任委员会会议,商讨应对方案,并要求韩军保持高度警戒。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