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韩国演员金宇彬患上鼻咽癌 鼻咽癌治得好吗?患鼻咽癌的明星有谁?
新浪
2017-05-25 08:09

金宇彬患上鼻咽癌 

金宇彬

韩媒报道演员金宇彬确诊患上鼻咽癌,目前已对日程进行调整集中进行治疗。所属社也于今日发表了官方立场:“金宇彬最近在消化行程的过程中感到身体不适,前往医院就诊后被确诊患上鼻咽癌。万幸的是病情发现较为及时,现在已经开始接受药物治疗和放射线治疗。”

韩国演员金宇彬患上鼻咽癌 鼻咽癌治得好吗?患鼻咽癌的明星有谁? 

金宇彬

金宇彬患上鼻咽癌的消息一传出,很多网友不禁心惊:这是现实版《任意依恋》?《任意依恋》的编剧是一直以“后妈”著称的李庆熙,她的代表作《对不起我爱你》、《谢谢》、《善良的男人》等每个都要凑齐车祸、绝症、治不好三件套。金宇彬和秀智主演的《任意依恋》也不例外。

韩国演员金宇彬患上鼻咽癌 鼻咽癌治得好吗?患鼻咽癌的明星有谁? 

金宇彬 秀智

第一集金宇彬在剧中饰演的大明星申晙英就绝症,第二集秀智饰演的女主爸爸出车祸,第三集女主被车撞。后来男主还失忆了,各种惨。大结局当然也是在观众的泪水和痛骂编剧声中收场,非常狗血。虽然这次金宇彬患病,很多网友心惊胆颤的联想到了《任意依恋》,但电视剧只是电视剧而已,大家就不要随便加戏了。

延伸阅读:

令人惋惜|这几年,患癌症去世的26位明星

生老病死,这是自然规律。明星亦常人耳,概莫能外。几十年重彩浓墨,一朝病重,万事成空。娱乐圈中的许多明星,都遭遇癌症杀手。倘乐观面对,积极治疗,一番厮杀,或能全身而退。

在癌症的战车上,除了积极配合治疗,应付各种各样的后遗症,艺人还会在生活上面对各种颠覆性的变化,有些“副作用”是好的,比如患难见真情,验证了身边人对自己的爱;有些“副作用”则不然,经济拮据、流言纷飞……

我们祝愿不幸者都能化解不幸,幸运者珍惜幸运。

一、肺癌

1、文兴宇:肺癌相信谁也不会忘记那个《我爱我家》里的傅明老人文兴宇,高高的个子,说话慢条斯理,只要一出现就会让大家忍俊不禁。

2、赵丽蓉:肺癌著名表演艺术家赵丽蓉因肺癌在家中安然辞世,享年73岁。在带给我们无数的快乐后,赵丽蓉静静的走了,去把欢笑带给另一个世界的人们。

3、黄霑:乐坛鬼才香港音乐家因肺癌逝世。

4、凤飞飞:“帽子歌后”凤飞飞于2012年1月3日因肺癌在香港猝逝,享年60岁。

韩国演员金宇彬患上鼻咽癌 鼻咽癌治得好吗?患鼻咽癌的明星有谁?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