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墨西哥客机坠毁机101人全部生还 救援团队已经前往现场
央视新闻
2018-08-01 09:23

北京时间8月1日07:22更新:据墨西哥媒体7月31日报道,一架墨西哥航空公司航班当天下午从墨西哥杜兰戈州一机场起飞后不久发生事故。墨西哥通信和交通部部长通过社交媒体说,飞机共载有97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墨西哥杜兰戈州民防部门发言人告诉当地媒体,事故造成飞机上约85人受伤,无人死亡。(来源:央视新闻频道

北京时间8月1日06:49更新:墨西哥杜兰戈州民防部门发言人7月31日告诉当地媒体,该州当天下午发生的坠机事件造成飞机上约85人受伤。墨西哥通信和交通部部长7月31日通过社交媒体推特说,坠机事件的飞机共载有97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来源:新华社)

墨西哥当地时间7月31日下午约4点半,墨西哥航空(aeromexico)的AM2431航班一架飞机从墨西哥杜兰戈的瓜达卢佩维多利亚国际机场起飞前往首都墨西哥城后约5分钟发生坠机。目前坠机原因和伤亡情况暂时不明确。救援团队已经前往现场。(央视记者 盛嘉迪)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阿根廷华人被杀害事件始末,嫌犯是谁作案动机 中国游客美国自拍时坠崖身亡怎么回事?游客自 普京出兵委内瑞拉官方这样回应 普京为什么出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