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自由女神像起火女神竟被烧成了这样 自由女神像起火照片曝光!
凤凰网
2018-08-28 14:24

游客紧急疏散!自由女神像起火 附近工地现场火光冲天

8月28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27日,美国纽约,自由岛上自由女神像附近的几个丙烷罐起火,海警前往扑救,岛上游客紧急疏散。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称,这是一场建筑事故引发的小规模火灾。

游客紧急疏散!自由女神像起火 附近工地现场火光冲天

游客紧急疏散!自由女神像起火 附近工地现场火光冲天

   延伸阅读:愿女神给我们庇护 女子爬自由女神像 抗议骨肉分离政策

愿女神给我们庇护 女子爬自由女神像 抗议骨肉分离政策

7月4日是美国独立日,全国都洋溢在一片欢庆的气氛中。然而一名女子却爬上了自由女神像的基座,以此抗议特朗普政府的移民政策。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称,当天早些时候,警方已经逮捕了7名打出“废除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标语的抗议者,理由是非法抗议。

抗议活动组织者马丁·约瑟夫·奎因称,这名女子是“起来抵抗”(Rise and Resist)的一员,但是攀登自由女神像并非当天抗议计划的一部分。“她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攀爬,这不是我们行动的一部分。我们对她的安全深表关心,”奎因说。

报道称,这名女子大约下午4点开始攀爬自由女神像,她曾一度在自由女神像的基座上来回走动,最终坐了下来,手中展开一幅标语。其他抗议者都在雕像底部的栏杆处举牌抗议。

警方通过梯子爬上自由女神像底座,并与该女子进行交谈。最终警方通过绳索帮助该女子从基座上下来,并将其安全逮捕。

负责运营自由女神像的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方面称,在警方展开工作的同时,岛上的人们被紧急疏散。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加拿大将允许已完成接种该国批准疫苗的外国旅 菅义伟:日本可以举办一届安全、成功的奥运会 尼日利亚西北部袭击事件致13名警察死亡

24小时新闻排行

李纯脚踝上的黑桃纹身是媚黑的意思吗?李纯否 蚂蚁庄园银行卡密码是六位数答案是什么?小鸡 网友芷一安晒与疑吴亦凡工作人员聊天记录: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