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禁止肥胖游客观光是在哪个国家?禁止肥胖游客观光是歧视吗?
北晚新视觉
2018-10-12 11:06

希腊禁止肥胖游客观光。自从8月份报道胖游客越来越多,导致希腊圣托里尼岛上运输的驴子不堪重负,甚至受伤残废,动物保护主义者直呼这是虐待动物。

禁止肥胖游客观光是在哪个国家?禁止肥胖游客观光是歧视吗?

新华社 资料图

据多家新闻媒体报道,在希腊政府禁止“超重”游客骑动物后,圣托里尼驴子的超负荷状态将大大降低。

根据《希腊城市时报》的报道,该国农村发展和食品部在今年早些时候就其福祉提出一系列投诉后,发布了一套新的保护动物的法规。

根据新规定,想要骑驴的人体重不得超过220磅(100公斤), 或者是动物体重的五分之一。

7月份,前来度假的游客因为“太胖”无法骑上岛上的驴而受到猛烈抨击,动物福利组织认为这些动物行走在旅游热门地区陡峭的地形上,承载超重游客时有脊髓损伤的风险。

据CNN报道,整个夏季收到“多次投诉”后,希腊政府制定了一系列规定,即考虑动物“体重、年龄或身体状况,不应负荷过重”。

此外,已经生病、受伤、怀孕的驴不能再提供载客服务,养驴人必须每天为牲口提供足量且卫生的水和食物。

【延伸阅读】

报告:全球二十亿人过于肥胖 您的体重超标了吗?

2017年11月6日讯,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项研究显示,世界上几乎每个国家现在都有严重的营养问题,要么是人民过度饮食导致肥胖,要么是缺乏粮食导致营养不足。

据报道,研究人员在140个国家针对人们的健康情况进行了调查后,于本月4日发布了《全球营养报告》。报告指出,这个问题“对人类整体发展起了阻碍作用”,呼吁各方调整他们应对这个全球健康威胁的方法。

报告说,尽管全球营养不良率下降了,但下降速度还不够快,难以达到国际商定的目标,即到了2030年达到永续发展水平,消除所有形式的营养不良。

根据该报告,目前全球有1.55亿以上五岁以下的儿童由于缺乏营养而发育迟缓,其中,5200万儿童没有达到与体高相应的体重。

与此同时,过度饮食使全世界所有年龄段的人肩负沉重的代价。根据数字,全世界70亿人口中有20亿人现在超重或肥胖。在北美洲,三分之一的男女属于肥胖。在世界范围内,至少有4100万五岁以下的儿童超重,仅非洲就有1000万儿童超重。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教授杰西卡·范佐指出:“从历史上看,孕产妇贫血和儿童营养不良向来与肥胖和非传染性疾病是不同的问题。当今的现实是,这两方面的问题交叉联系……这就是为什么各国政府必须从整体上解决问题。“

报告发现,2015年,营养补助金仅增长2%,达到8.67亿美元(11.80亿新元),这方面的开支必须显著增加。报告呼吁全球在十年里把营养投资增加至700亿美元。

据了解,《全球营养报告》是一份针对世界人口营养状况进行的独立年度分析报告。它跟进世界卫生组织成员国所通报的孕产妇、婴幼儿营养状况以及与饮食有关的慢性病情况。

根据《全球营养报告》,目前全球有1.55亿以上五岁以下的儿童由于缺乏营养而发育迟缓。其中,5200万儿童没有达到与体高相应的体重。与此同时,全世界70亿人口中有20亿人现在超重或肥胖。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阿根廷华人被杀害事件始末,嫌犯是谁作案动机 中国游客美国自拍时坠崖身亡怎么回事?游客自 普京出兵委内瑞拉官方这样回应 普京为什么出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