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欧盟将签署脱欧协议最新消息 脱欧是什么意思 2018年英国脱欧现状
中国新闻网
2018-11-16 08:11

据外媒报道,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15日表示,欧盟将于11月25日签署脱欧协议。

图斯克说:“如果没有特别的事情发生,我们将在25日上午9:30举行欧洲理事会会议,最终确定英国脱欧协议。”

QQ截图20181116081020

经过一年多的谈判,英国与欧盟13日就英国脱欧协议草案达成一致。14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内阁同意支持她和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草案。

英国内阁会议结束后,欧盟发布长达585页的脱欧协议草案全文。协议规定,在英国于2019年3月离开欧盟之后,计划有一个为期21个月的过渡期。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阿根廷华人被杀害事件始末,嫌犯是谁作案动机 中国游客美国自拍时坠崖身亡怎么回事?游客自 普京出兵委内瑞拉官方这样回应 普京为什么出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