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俄罗斯绿色雪是什么样的 造成俄罗斯绿色雪的原因是什么揭秘
天气网
2019-02-27 09:48

俄罗斯绿色雪是怎么回事?化工厂泄露酿祸患

天气网讯   雪大多是白色的,即便我们新闻上曾经说过黑色的雪,稍稍想来我们就能知道黑色的雪很可能是与雾霾有关。可绿色的雪,真的想不通啊。俄罗斯绿色雪是怎么回事?原来,是当地的一家化工厂发生泄露事故,酿成了此次祸患,人们感到很恐慌。

俄罗斯绿色雪是怎么回事?化工厂泄露酿祸患

俄罗斯绿色的雪现场

有毒的绿黑相间的雪和厚厚的雾霾在俄罗斯城镇蔓延,造成当地居民的担忧,他们被迫戴上口罩。

俄罗斯有毒的绿色和黑色雪吓坏了这个超级国家的居民。由于一家铬合金工厂的化学物质泄漏,普法鲁阿尔斯克的居民被迫行走在积雪已经变绿的街道上。在网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一位母亲不得不阻止她蹒跚学步的孩子在雪地里玩耍,警告她这是“有毒的”。

“哦,一个雪堆”这个名叫阿里莎的小女孩在翻译后的视频中告诉她的母亲。

妈妈回答说:“这不是雪堆——这是有毒的雪。”

“和你的滑雪裤颜色一样。”

普鲁斯乌拉尔斯克的绿雪是在克麦罗沃(Kemerovo)令人担忧的黑雪覆盖之后出现的。克麦罗沃是西伯利亚的一个工业区,也被称为库兹巴斯(Kuzbass)。

在一家铬合金工厂的化学品泄漏后,雪变成了绿色。

本周早些时候,克麦罗沃的雪因煤炭污染而变黑。

自去年11月以来,铜元素一直笼罩着泗白,当地居民不得不戴上口罩。

此前,俄罗斯十几个城市爆发了一系列大规模抗议活动,试图阻止莫斯科的垃圾被运往更贫穷的北部地区。

去年冬天,第一次大规模抗议活动就发生在首都郊外,当时有几名儿童因与当地垃圾填埋场有关的中毒而住院。

但抗议活动遭到了当局的强硬行动,据说当局试图让批评人士噤声。

上个月,一名出租车司机、社会活动家维亚切斯拉夫·叶戈洛夫(Vyacheslav Yegorov)因举行未经批准的抗议活动,抗议来自莫斯科的垃圾被倾倒在该市附近而被拘留。

叶戈洛夫的妻子奥尔加米尔扎耶娃(Olga Mirzayeva)表示:“当局希望解除他的领导人职务,并使抗议活动中性化。”

俄罗斯有毒的绿色让居民感到恐慌。

“这是为了隔离他,这样他就不能再谈论水和土壤的中毒问题,我们喝什么、种什么。”

上周,俄罗斯总统猛烈抨击了那些“见不得光的公司”,指责它们“在任何地方、以任何方式倾倒垃圾”。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阿根廷华人被杀害事件始末,嫌犯是谁作案动机 中国游客美国自拍时坠崖身亡怎么回事?游客自 普京出兵委内瑞拉官方这样回应 普京为什么出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