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瑞典首都发生爆炸怎么回事 瑞典首都发生爆炸原因凶手是谁?
澎湃新闻
2019-03-27 17:02

当地时间3月27日凌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发生爆炸,造成数人受伤。

英国《都市报》援引瑞典当地人消息称,当地警察表示,有5人在爆炸中受伤,至少2人已经被送往医院。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瑞典晚报》的消息报道,斯德哥尔摩市警察发言人Fredrik Andersson说,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凌晨1:00(北京时间27日8:00)。

《都市报》报道称,爆炸发生在一个工业区,爆炸导致多幢建筑受损,包括一家公寓式酒店。一名叫Mustafa Yildiz 的目击者告诉当地电台,他的房子受到爆炸的冲击,他被爆炸惊醒。

爆炸的原因目前还不清楚,但是《都市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爆炸对这一地区的车辆、住宅和店铺造成很大的破坏。

警察发言人Fredrik Andersson说,这一地区已经被封锁,警方正在开展调查。这名发言人说,目前他们还没有将这起爆炸作为一起刑事案件来处理。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指出,这是这个月以来瑞典发生的第二起爆炸。本月10日,一辆公交车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中心地区发生爆炸事件,导致驾驶员受伤。警方事后排除了恐怖袭击的可能性,表示这是一起事故。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阿根廷华人被杀害事件始末,嫌犯是谁作案动机 中国游客美国自拍时坠崖身亡怎么回事?游客自 普京出兵委内瑞拉官方这样回应 普京为什么出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