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俄罗斯炸药厂爆炸怎么回事?俄罗斯炸药厂爆炸原因是什么?
环球网
2019-06-02 10:43

俄罗斯炸药厂爆炸怎么回事?俄罗斯炸药厂爆炸原因是什么?

【环球网快讯】“今日俄罗斯”刚刚消息,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州捷尔任斯克市一家炸药制造厂1日发生3起大爆炸,造成至少19人受伤。当地部门还警告可能会发生进一步爆炸的危险。

“今日俄罗斯”援引当地官员的说法称,工厂内部“违反技术流程”可能是发生爆炸事故的原因。

俄罗斯卫星网此前也表示,捷尔任斯克的Kristall工厂TNT生产车间发生了强烈爆炸。据称该工厂建筑已被完全毁坏。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菲律宾遭台风侵袭已造成47人死亡 仍有9人失踪 修宪加速?日本自民党拟在2020年内制定修宪草 拜登:若入主白宫 考虑提名奥巴马任大法官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元旦放假安排 2020年春节放假几天 2020年 2020年元旦放假几天 2020年法定节假日放假安 2020元旦放假安排 2020年春节放假安排 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