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泰国枪击案致12人死多人伤 泰国枪击案凶手身份资料照片作案动机曝光
环球网
2020-02-08 21:38

法新社消息,当地警方表示,一名泰国士兵周六在该国东北部城市发生的大规模枪击事件中打死了“许多人”。

警方发言人对法新社说:“枪手使用机关枪射杀无辜受害者,造成多人受伤和死亡。”据当地媒体报道,有多达12人在枪击事件中死亡。

不过,该发言人表示:“我现在无法确认死亡人数,(因为)警方封锁了这一地区。”

法新社在之后更新的报道中说,这名持枪歹徒被警方确认身份是Jakapanth Thomma少校,他曾偷走一辆军车,并在枪击案发生时张贴了自己“全副武装”的照片和视频。

互联网上流传的视频和照片显示:人们惊慌失措,纷纷逃离,现场到处是自动机枪发出的声音。

另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枪击案发生在一座购物中心附近。

泰国枪击案致12人死多人伤 泰国枪击案凶手身份资料照片作案动机曝光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韩国新增60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累计确诊病例 101岁NASA女数学家凯瑟琳·约翰逊逝世 被称为 以色列将迎一年内第3次大选 民调:利库德集团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 2020全国开学时间最新安排 2020开学时间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