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印度南部发生车祸什么情况 车祸现场图片一览
海外网
2020-02-20 16:41

事故现场(图源:印度快报)

事故现场(图源:印度快报)

海外网2月20日电当地时间2月20日凌晨3点,一辆公共汽车与卡车在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提鲁普地区相撞,截至目前已造成21人死亡,23人受伤。

据印度快报报道,这辆载有45名乘客的公共汽车从班加罗尔出发,计划前往埃尔纳库拉姆,行至提鲁普地区时遭对面车道失控卡车相撞,车身右侧完全被撞毁。初步调查显示,事故发生原因是肇事卡车轮胎突然爆裂后失去控制。

喀拉拉邦交通部长萨森德兰已指示有关部门向事故受害者提供紧急医疗护理,并尽快确认死者身份。(海外网/爱扎大 实习编译/林嘉敏)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韩国新增60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累计确诊病例 101岁NASA女数学家凯瑟琳·约翰逊逝世 被称为 以色列将迎一年内第3次大选 民调:利库德集团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 2020全国开学时间最新安排 2020开学时间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