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主播翠西被解约详细经过 翠西个人资料 主播翠西为什么被解约
环球网
2020-03-28 15:16

曾与CGTN主播刘欣隔空辩论的美国女主播翠西·里根的节目日前被停播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7日发布消息称,美国福克斯商业频道27日宣布与翠西·里根解约。本月早些时候,翠西·里根因在节目中称,新冠病毒大流行是一场阴谋,目的是让特朗普总统下台而引发争议。

主播翠西被解约详细经过 翠西个人资料 主播翠西为什么被解约

“我们感谢她多年来所做的贡献,并祝愿她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取得成功。”美国福克斯商业频道在发给CNN的一份声明中说,他们将继续缩减黄金时段的直播时间,努力将人员配置在有关疫情危机的连续突发新闻报道中。

本月13日,美国福克斯商业频道宣布,翠西·里根的“翠西里根黄金时间”栏目及另一档节目停播,如有变化另行通知。当时福克斯给出的理由是要集中资源做好疫情报道,不过美国舆论认为,节目停播的原因是翠西日前关于疫情的评论引发争议。

翠西在节目中称,民主党将疫情的责任全推给特朗普,“这是再次企图弹劾总统”;民主党和“自由派媒体”试图利用新冠疫情“摧毁”总统。

《国会山报》称,这段评论招致大量批评,甚至有人要求福克斯开除翠西。

此前,48岁的翠西因与CGTN主播刘欣辩论而在中国小有名气。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日本民众抗议东电推进核污染水排海工程 美国孟菲斯市连环枪击致4死3伤 嫌疑人被捕 普京出席莫斯科-喀山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开通仪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疆疫情(9月9日)今日最新消息:9月8日0至2 玲娜贝儿中秋装着“左衽”丧服引发争议?业内 陕西疫情9月9日最新消息情况:9月8日0-24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