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澳示威者高喊逮捕比尔盖茨怎么回事? 为什么要逮捕比尔盖茨
北晚新视觉
2020-05-12 14:57

【澳示威者高喊逮捕比尔盖茨】5月10日,逾百名示威者聚集在墨尔本中央商务区,抗议政府疫情期间的封锁令,称要“为自由和权利而战”,还有示威者高喊“逮捕比尔盖茨”,并且反对5G通讯建设。由于示威活动违反社交隔离规定,警方到达现场阻止,期间还与示威者发生冲突。最终有10人被警方逮捕,原因大多是不遵守公共卫生命令,还有3人将被控袭警。

神奇老外!澳示威者高喊逮捕比尔盖茨 具体原因是为什么神奇老外!澳示威者高喊逮捕比尔盖茨 具体原因是为什么神奇老外!澳示威者高喊逮捕比尔盖茨 具体原因是为什么神奇老外!澳示威者高喊逮捕比尔盖茨 具体原因是为什么

延伸阅读:

美国得州大批示威者抗议“居家令”:“让我们工作!”,还高喊“逮捕比尔·盖茨”

美国总统特朗普却与网友开怼,忙得不亦乐乎。据第一财经日报,当地时间4月26日,白宫连续第2天没能举行每日疫情简报会,但这并未影响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信息发布”。4月26日当天下午,特朗普在社交网络连发数文,继续怒怼“假新闻”,同时表示有人说自己是“史上最勤奋的总统”。特朗普当天写道:“了解我并且了解我们这个国家历史的人说我是历史上最勤奋的总统。我原本不知道,但我确实是一个勤奋的人,在头三年半中完成的工作,可能比历史上任何一位总统都要多。”

而“迫不及待”想要复工的还有一部分美国人,美国得州右翼示威者抗议“居家令”,还高喊“逮捕比尔·盖茨”。据环球时报,当地时间4月25日报道,周六下午,右翼抗议者在得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的州议会大厦前举行集会,抗议当地政府的“居家令”,并要求该州的企业复工。视频显示,一群抗议者举着标语牌,上面写着“新冠疫情是一场骗局”,同时还有人高喊着“逮捕比尔·盖茨”。报道称,上周末就有约300名抗议者不顾卫生专家保持社交距离的警告,聚集在州议会大厦的台阶上举行了一场名为“你不能关闭美国”的集会。他们当时也高呼“让我们工作!”以及“解雇福奇”等口号。

比尔·盖茨:将在1年内实现新冠疫苗规模化生产

亿万富翁比尔·盖茨正在资助生产最有希望的七种疫苗,他将慈善工作的重点放在应对新冠疫情上。

“如果一切顺利,我们将在一年内实现规模化生产,”盖茨在CNN节目上说。“也可能需要两年。”

比尔盖茨称,疫苗生产可能不会像一些人说的那样在9月份开始,“我和福西博士一直坚持认为,18个月的时间是一个不太高的期望。”

几个月来,冠状病毒检测的可用性一直是美国的痛处。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美国“刚刚通过了500万次考试,远远超过其他任何国家。”

盖茨说,只看原始数据会忽略真实情况。

“这种对测试数量的关注低估了我们在测试系统中所犯的错误和不和谐的声音,”盖茨说。“很多错误的人接受了测试,只要你在24小时内没有得到结果,测试的价值就会大大降低。”

盖茨是一位慈善家,也是微软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他说,对于分阶段重新开启经济,他的最佳方案是“先选一些高价值的活动,比如学校、制造业和建筑业,然后再想办法去做那些可以戴口罩、保持距离的活动。”

他说:“可能要到8月份,我们才会知道协议是什么,有多少所学校要开学,而我们要到相当接近开始的时候才会真正有足够的了解。”

盖茨还警告说,试图推动重新开放将会使Covid-19病例“指数级”增长,“将在全国其他地区传播”。

微软股价目前约为174美元,今年迄今为止上涨了约10%,尽管主要市场指数下跌,一些公司的股票也受到了重创。

盖茨说:“在某种程度上,科技公司受益于向数字化发展的加速,尽管未来几年他们会帮助很多客户,给他们发放免费许可证,但情况不会那么好。”

早些时候,盖茨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他的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将“全面关注”Covid-19。该基金会的捐赠额超过400亿美元。

到目前为止,该基金会已经捐赠了2.5亿美元来帮助对抗冠状病毒,并正在重新分配专门用于对抗其他疾病的单位,以加入到对抗这场大流行的战斗中来。

盖茨对特朗普指责世界卫生组织对病毒反应处理不当进行了辩护。他向英国《金融时报》表示:“世卫组织显然非常、非常重要,实际上应该获得额外支持,以便在这场疫情期间发挥其作用。”

来源:北晚新视觉综合头条新闻每日经济新闻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法国人0点01分进店剪头怎么回事 为什么这个时 韩国连续两天新增新冠病例超30例 疫情下美国民众出门意愿不高 刺激经济效果或

24小时新闻排行

组织学生应援肖战老师被停职怎么回事?详细经 一般罐头食品的保质期很长这主要是因为? 蚂 世界上是先有红绿灯还是先有汽车呢?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