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消息人士称特朗普呼吸困难怎么回事?特朗普最新消息近况曝光
环球网
2020-10-03 10:28

英国《卫报》刚刚消息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特朗普竞选顾问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确诊新冠的总统现在非常疲倦,呼吸有些困难。

“这(情况)有点严重。”这位消息人士说。

另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称,据一位知情人士描述,特朗普在新冠检测阳性结果出来后受到了惊吓,并且在一夜之间出现发烧等症状后,他对自己的症状愈发警惕和担忧。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2日确诊新冠。不久前,特朗普将前往沃尔特里德军事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日本民众抗议东电推进核污染水排海工程 美国孟菲斯市连环枪击致4死3伤 嫌疑人被捕 普京出席莫斯科-喀山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开通仪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疆疫情(9月9日)今日最新消息:9月8日0至2 玲娜贝儿中秋装着“左衽”丧服引发争议?业内 陕西疫情9月9日最新消息情况:9月8日0-24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