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美国华盛顿州发生枪击事件 造成至少3人死亡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9-27 08:43

当地时间9月26日凌晨,美国华盛顿州一家酒吧外发生一起枪击事件,该事件造成至少3人死亡,多人受伤。

据当地警方表示,两名犯罪嫌疑人在一所酒吧内与他人发生争执,之后便发生枪战,造成现场至少3人死亡。其余该案多名受害者已前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至少有1人情况危急。

警方目前正在对该起枪击事件的动机进行进一步调查,尚未逮捕任何人。(央视记者 刘骁骞 许骁)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德国大选初步计票结果显示社民党领先 由于财政原因 埃塞俄比亚将自10月起暂时关闭 俄外长:美国不愿书面保证以后不再退出伊核协

24小时新闻排行

国庆放假调休安排2021 十一国庆放假通知模板 食物位居甘普基本变形法则五大例外的头一位 9月27日蚂蚁庄园答案最新 小鸡庄园今天答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