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蒙牛力捧“中国创新传播”三项大奖
2015-11-02 14:41
中国财经网

向工匠精神致敬。10月31日,传播行业最高层次的年度盛会--第四届中国传播领袖论坛暨蒲公英之夜2015盛典在北京隆重举办。一直以“创新”为引领的蒙牛在本届“中国创新传播大奖”颁奖环节中收获颇丰,斩获了互联网营销领域的三项大奖。

20151102121243579

蒙牛早餐奶“早起吧,青春!”互联网传播项目夺得品牌管理类金奖,蒙牛真果粒“带你趣旅游”营销推广荣获O2O营销类金奖,蒙牛酸酸乳“青春,敢ZUO敢言”社会化营销获得自平台营销类银奖。

20151102121245962

“早起吧,青春”是蒙牛早餐奶2015年全年的传播主张,号召90后等年轻人把握每一刻青春时光,热爱每一种青春梦想,用“早起”的态度释放青春的激情与魅力。在整个项目的执行过程中,蒙牛联动线上线下的多方资源,实现了极佳的传播及互动效果:联合NBA举办的“校园全明星”赛场场爆满;借助腾讯、爱奇艺、人人网、唱吧等社区开展的“早间签到”、“早间约战NBA”、“早间唱吧”、“早间青春show”等系列活动一度掀起网络互动热潮;“早起态度大片”、“如果你不早起”、“早起去约弹幕海报”、“早起校园段子”4轮#早起!约么?#的话题实现阅读量2512.4万;邀请90后喜爱的青春偶像吴悠、李琦、陈岩打造的三支“青春唤客”视频,累计播放量达1亿。

20151102121247271

蒙牛真果粒的品牌传播也是可圈可点,不论是力邀全民偶像李易峰代言,冠名热门真人秀《花儿与少年》,还是与花少手游、途牛网的O2O跨平台战略合作,在品牌建设、营销效果,甚至是销售贡献上,都让真果粒成为蒙牛引以为傲的明星品牌。蒙牛酸酸乳更是以签约TF-Boys的热议话题,掀起了“青春,敢ZUO敢言”的互动风暴,强力激活品牌在目标消费者族群中的魅力。

未来,致力构建“美食、运动、娱乐”三大幸福平台的蒙牛将继续以社会化媒体作为与消费者沟通的重要窗口,打通线上线下活动,以品牌的青春活力连接起新消费一代。

返回顶部
手机站 海峡网
m.hx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