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女子微博称在公园上厕所遭偷窥:窗户透明还很低(图)
2016-01-08 08:04

南湖公园厕所的窗户确实不高

南湖公园厕所的窗户确实不高

6日,有新浪微博网友爆料:外省女孩来长春南湖公园看雪雕,厕所遭遇老色狼。该微博纷纷被网友转发评论,引起关注。6日,记者来到南湖公园踏查了多个女厕所,发现个别女厕所的窗户确实设置得很低,而且窗户正对着厕所,采访中很多市民表示对此有点担心。

微博爆料

女子在公园厕所遭偷窥

微博中称:“1月5号,小刘(化名)来长春南湖公园欣赏雪雕,中途到园内公厕方便时竟然遭遇色狼!小刘说,当时吓蒙了,没报警,园内那个公厕窗户是透明的,根本没有遮挡,希望借此给大家提个醒,千万小心!也希望南湖公园能加强管理和安保!”这条微博还配了一张截图,截图上是一些文字:“5号本来开开心心去南湖公园看雪雕,之后途经公共厕所去上厕所,出来发现有个四五十岁的色狼,希望大家以后小心……”记者随后私信发布微博的博主,对方表示当事人不愿意公开她的任何个人信息,也不愿意再回忆当时的过程,所幸女孩没有遭到身体接触,但具体细节女孩不愿公开说明。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