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女子坐奥迪“黑车”被锁1小时 只能从后备箱爬出
2016-03-16 07:38

一位女士从广州坐高铁来贵阳探亲,在贵阳北站下车后不好打的,与一个黑车司机谈好了50元的车费到金阳沃尔玛,之后被带上了一辆奥迪Q3越野车。

随后,司机继续跑去喊客,这位女士才发现车门已被锁住,她在车里一呆就是一个小时,又气又怕,于是拨打110报警。

邢女士是河南人,在深圳工作,她丈夫在贵阳上班。3月14日下午4时,她乘坐的从广州到贵阳的动车到了贵阳北站。这是她第一次到贵阳,人生地不熟,丈夫让她打一辆出租车到金阳沃尔玛,他在那里等她。

车站外,邢女士等出租时,一名男子迎上来热情询问,想尽快见到丈夫,邢女士于是答应坐他的车,并谈好了50元的价格。

黑车司机带着邢女士到了地下停车场,让她坐上了一辆奥迪Q3,并告诉她,再去喊两个客人回来就走。

一开始,邢女士还坐在副驾驶位上玩手机,可是半个小时过去了,还不见司机回来,她想下车站站,这才发现车门全部被锁。邢女士无奈,只得耐着性子继续等着,想到驾驶员应该很快就会回来。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