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游客游览凤凰古城9个核心景点 仍需购148元通票
2016-03-28 16:38

澎湃新闻3月28日从湖南省凤凰县县委宣传部证实,凤凰县人民政府已发布《凤凰县人民政府关于暂停景区验票保留景点验票方式的函》。函件内容显示,自4月10日起,凤凰古城暂停景区验票,但保留景点验票方式。

宣传部官员告诉澎湃新闻,凤凰县政府将于3月3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凤凰古城取消148元门票”收费的相关情况进行对外公布。

古城公司相关负责人向澎湃新闻表示,暂停或取消景区验票并不等于景点不售票。4月10日后,游客要游览古城9个核心景点仍需花148元购通票进入,而不能一个个景点分别购票参观。

政府:暂停景区验票

澎湃新闻获得的《凤凰县人民政府关于暂停景区验票保留景点验票方式的函》显示,文件以凤凰县人民政府名义印发,文件号为凤政函[2016](71号)。文件内容写道,根据《凤凰县景区整合经营协议》约定,三年即将到期,凤凰旅游整合经营主体几经磋商仍无法达成合作协议。经2016年3月27日凤凰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四十三次常务会议和中共凤凰县第十一届委员会2016年第六次常委(扩大)会议研究,决定自2016年4月10日起,暂停景区验票,保留景点验票方式。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