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市民扫墓祭品摆半小时失踪 糕点被拿鲜花被售卖
2016-03-30 09:06

昨天,家住湖北武昌杨园街的邹女士向武汉晚报记者讲述了她上周末回老家祭祖时的一件“离奇事”:扫墓摆在坟前的祭品,半个小时不到就神秘失踪了,其中自己特地定制的鲜花居然被“乾坤大挪移”到了陵园门口。

半个小时不到祭品失踪

今年32岁的邹女士,在武昌一家公司做总经理助理。去年清明期间,因被公司派往国外出差,没能回老家黄石祭祖。“去年是外婆去世的第一个清明,没回去我特别愧疚。”邹女士说,为了弥补去年的遗憾,今年她早早将工作安排好,并定在了上个周末回家扫墓。因为外婆生前喜欢百合花和桃酥,为表孝心,邹女士从武汉出发前,特地在花店搭配了一大束精品百合和菊花相间的鲜花,买了两盒包装精美的桃酥。一到黄石和亲友会合后,便马不停蹄地来到外婆所葬的飞云公墓。

(责任编辑:周冬)
返回顶部